平芜娘

还不成熟,在努力长大。随缘更新

第五同人文【杰蝶】独舞

   “早安,美智子小姐。今天的您也是如此美丽动人呢。”杰克鞠了个躬,递上一支玫瑰。
   美智子用折扇遮着脸,一双眸子冷漠地看着杰克,“杰克先生,在小女子的故乡,随随便便赠予女士玫瑰可是轻浮的表现呢。”
   杰克微微一愣,随后轻笑了一声,“那是在下唐突了,但是……”杰克慢慢倾身上前,美智子警戒的后退了半步,“在在下的故乡,赠予女士玫瑰是一种礼貌。还请您收下,我十分期待今天与您的合作。”杰克弯下腰轻轻将玫瑰插在了美智子的鬓发上,随后退离到礼貌的距离。
   回过神来的美智子有些蕴怒,瞪着满脸笑意的杰克,刚刚自己是被调戏了吗?真是个轻浮的伪绅士!
   “游戏就要开始了,美智子小姐,请。” 杰克又微微弯腰,一只手抵在身后,一只手向美智子伸出。但美智子并没有理会他,径直走过,杰克只能尴尬的笑着把手收回。
   [我这里有人。]
   杰克看见美智子发的消息就迅速赶来了。只见一群求生者慌乱的四处逃窜。
   “美智子小姐,这里就交给我吧。”美智子毕竟是女士,绅士应该有担当,怎么能让娇弱的女士为难。看来一整局只能自己来捉人了,杰克是这么想的。
   但美智子可不给他这个机会,她瞬间变为般若相,冲向最近的求生者,给予最后一刀,然后漂亮的擦刀。
   美智子转过头,发现了杰克正盯着她看,瞬间她惊惶的用扇子挡住脸,“干,干什么?”
   杰克也意识到了自己的失礼,马上转身收回视线,“没什么,只是在下今天才知晓,原来……美智子小姐不仅温婉贤淑,还如此……独立刚强。”
   杰克今天终于知道了美智子的业绩一直仅次于裘克的原因了。美智子当然听到了杰克最后的轻笑声。她气得羞红了脸,打算不理会杰克去捉下一个人。
   美智子停在电话亭前正准备给庄园主打电话,突然一只手抵在了电话亭上,一个修长的身影从背后靠近。美智子吓得手中的话筒也掉落了,快速打开折扇挡住脸。辨别来人后,她强忍着火气,以至于她的声音都微微颤抖,“杰克先生,吓唬一位女士可不是绅士该有的行为。”
   杰克面具下的脸一脸笑意,调戏美智子是件很有意思的事。不过这好像真的很失礼呢。
   “在下只是在等小姐打完电话。”
   “先生以为我会相信吗?”
   “那是在下冒犯了。您请继续。”杰克行了个礼后就转身离开。
   美智子一脸无奈。这人到底是来干吗的?
   “嘤嘤嘤,美智子小姐能不能放过我啊,我再也不偷小姐姐了,真的!”被绑在狂欢之椅上的牛仔一脸绝望的求饶着,“美智子小姐你今天的戴的头饰真漂亮,特别适合你!”
   美智子半遮着脸说到:“不行呦,我可不能背着我的队友偷偷放走你。”至于头饰,美智子伸手摸了摸头上的玫瑰,很好看吗……一瞬间,她不那么讨厌杰克了。
   “只剩最后一个人了呢。”美智子喃喃自语道。牛仔飞了后,美智子就去找杰克和最后一个人了。然而她并没有费多大的力气,就靠着雾区,找到了抱着园丁在看海的杰克。
   美智子嗤笑一声,果然还是不能高看了杰克,他果然还是个轻浮之人。杰克很快就发现了美智子,并朝着她微笑致意。当然,是抱着园丁的。
   “美智子小姐,我正准备带这位小姐去地窖呢。”
   “是吗?”美智子用扇子挑起园丁的下巴,扇头上的刀刃抵着园丁的脖子,只要稍稍用力就能见血,“可是我想全杀呢。”
   杰克一愣,面具下的嘴角微微挑起,“真抱歉园丁小姐,我的搭档不让我放走你。”然后就将园丁绑到了最近的狂欢之椅上。美智子垂眸,转身离开。
   杰克追上美智子,笑着问,“美智子小姐,可是在下有哪里冒犯了吗?”
   “没有。”简单的回答。
   两人默默走了一段路后,美智子开口到:“刚刚把园丁绑上椅子,是为了救她吧?”
   还是那意味不明的轻笑,“您为什么会这么认为?”
   “难道不是吗?”
   “我绑她只是因为她惹您不快了,仅此而已。”
   美智子用折扇挡着脸,只露一双黑眸抬头看杰克。她看不透他,曾为舞妓的她能轻易看透那些男人恶心的欲望;唯独杰克,她看不透。
   说他是个绅士,他却沾花惹草;说他是个花花公子,他却彬彬有礼。她不喜欢这个看不透的男人,因为自己被他看透了,自己却看不透他。
   “那,美智子小姐。您为什么不愿放走最后一个人呢?女士不该为难女士的。”
   “杰克先生,首先,我和您一样是个监管者;其次,我只是个斤斤计较善妒的女人,并没有什么慈悲之心。”
   杰克一愣,识相的换了个话题。“美智子小姐,听闻您善于歌舞,不知在下此生能否有幸一睹芳姿。”
   美智子停下了脚步。“你有勇气看吗?”
   “自然。”
   “今天晚上,这里。”美智子很轻很轻的说到。
   “嗯?什么?”杰克疑惑的问。
   “没听见就算了。”
   杰克笑着追上美智子。他怎么会没听见呢?
   当晚,美智子盛装十二单,一脸粉黛。就算在幽暗的夜晚,这张脸也格外清晰。娇艳的口红
 勾勒出的樱桃小嘴格外醒目。娇小优美的身段在庄重华丽的和服衬托下,优雅又迷人。一把白面折扇,尽善尽美。
   这个晚上,她只为他一人盛装,只为他一人舞蹈,只为他一人。
 end

评论(16)

热度(5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