平芜娘

还不成熟,在努力长大。随缘更新

【前机】龙与不老魔女

喵喵喵?好像没赶上。又是新坑,写不完啦,悄悄咪咪补,随缘填坑╭(°A°`)╮


  

【可恶的,该死的……】

一个脏兮兮的小男孩被关在铁笼中,手脚都被铐上了粗大的铁链,在一堆大大小小的铁笼前,奴隶商人大声叫卖着。小男孩缩在铁笼角落,用一种野兽般的眼神死死盯着商人,仿佛下一秒就会扑上去把他撕成碎片。

一双黑色的高跟鞋在小男孩面前停下,随即就是商人谄媚的声音,“小姐,看看吧?”

 “这个我要了。”

金币碰撞的声音落到了商人捧着的双手中,商人的y笑得更加谄媚,都合不拢嘴了。

小男孩盯着那双黑色高跟鞋,盯着钥匙插入锁孔,他微微探身,匍匐着试探触碰笼子外面的土地。

刺眼的阳光让他眼前一片亮白,他缓了好一会儿,才能辨别出面前的人,那是一个有着精致娃娃脸的女人,他的“新主人”——特蕾西·列兹尼克。

铁链在地上拖行发出清脆的声音,两人一前一后走着。男孩的心里十分烦躁,虽然这一路上,他都找机会想要逃跑,但他居然都挣脱不了一个女人?这让他很沮丧。

“喂,你们龙吃蔬菜吗?”走在前面的特蕾西开口说了话。

男孩一惊,一双竖瞳伴着警惕出现,死死盯着特蕾西,满是惊恐。但在他惊恐之时,两人已经到了特蕾西的家前,一栋略显普通的三层复古小院。

进门,在小龙不可思议的注视下,特蕾西把斗篷一扔,斗篷如活了一般,自己蹦跳着挂上了衣架。手上的锁链也应声崩碎。

小龙得出了一个结论——她是一个魔女。

“喂,你想要个什么名字?”特蕾西蹲下来与他对视。

“我是有名字的!”小龙气鼓鼓的喊到,还发出了威胁的呜咽声,惹得特蕾西笑出声,真像一只炸毛的小奶猫。

“喂威廉,去洗澡。”特蕾西指着放满热水的浴缸,用不容商量的口吻,盯着脏兮兮的男孩。

“我不要。我自己会舔干净的。”威廉用全部行动表示着一件事——他不喜欢洗澡!并且在去浴室的路上,死死抓住一切他能抓紧的家具。

“你最好放开那条无辜的毯子,那是波兰的工艺。”特蕾西阴着脸,让这个不听话的孩子去洗澡,她有一百种办法。

但在威廉极力的反抗之下,他还是出现在了浴缸里。

“我不要你洗!我自己可以的!”浴室传来凄惨的叫声,威廉手忙脚乱的捂住自己尊严最后的底线。半个小时后,红着眼睛的威廉用被子把自己裹成了一个团。威廉环顾少女心爆棚的粉色房间,心中更加委屈,真是太羞辱人了!自己宁愿去挨饿挨冻,也不要受这种屈辱!明明,明明都快逃掉了。

【咔嚓——】门被推开,威廉迅速揉了揉发红的眼睛,把脸蒙进膝盖里。这幅样子才不要被她看见呢。

特蕾西探出了她的脑袋,带着灿烂的微笑,“听睡前故事了喔。”

“我不听。”微微哽咽又倔强的声音毫不留情的拒绝了。

但特蕾西就当没听见一样,搬了张椅子坐在床边,翻开了故事书,“今天我们来讲一个勇士斗恶龙的故事……”

“我不要听!”威廉大声打断了特蕾西,特蕾西愣了一愣,然后说,“那我们来讲一个恶龙斗勇士的故事……”

威廉推开了三楼的房门,而正在捣鼓机械零件的魔女并没有注意到。威廉清了清嗓子,表示了一下自己的存在,“我饿了。”

“楼下厨房有食材,你可以先随便找点吃的。”至始至终,特蕾西的眼睛始终没离开手上那精巧的小东西。

“那些全是蔬菜啊。”威廉皱起眉头,一脸气鼓鼓的不满。

“喔,是吗。”特蕾西心不在焉的回答着,还是没停下手里的活。

一只小手用力地拍在了特蕾西的工作桌上,“不论如何,我们都应该出去一趟不是吗?”穿着一条女式白色睡裙的威廉,脸上写满了气愤。特蕾西这才抬头看了看面前的男孩。

“你不会做饭?”威廉一脸的鄙夷,“那你是怎么一个人活这么久的。”然后威廉看了看周围那些价格不菲的家具,他意识到了什么。万恶的地主阶级。

最后在威廉和特蕾西第一次勉强的尝试之下,最后两人还是放弃了出门吃了饭。

回到家,威廉看见特蕾西从信箱里拿出了一封很漂亮精致的信,很在意的偷偷靠近瞟了几眼。特蕾西自然注意到了他的小动作,“这是考核通知书。”然后就把信随手扔在沙发上,满不在意的伸了个懒腰,“不急,十年后呢。”

“特蕾西——”
【未完待续】


评论

热度(35)